-I love you in a place where there's no space or time.-

-我们永远不会在时光里走散。-

-叶橙+凯源-

【叶橙】小段子

小段子


1.

“听说玩战术的心都脏?”

“呵呵。”

“我心里全是沐橙,谁敢说我心脏?”


2.

苏沐橙退役后,结婚一事立刻被叶修提上日程,并计划近日内到H市拍婚纱照。此事还未对外公开,兴欣等人以为能提早看到女神穿婚纱的样子,兴奋得恨不得出去跑圈,同时立志要把独家干货发上微博闪瞎单身狗。谁知道当天叶修和苏沐橙两人身穿兴欣队服,带着摄影师直接杀到网吧。


两口子的拍摄地点为兴欣网吧、萧山体育馆、上林苑、冰淇淋店、普通租屋外,甚至还到了新嘉世门口。


众人冷漠脸:噢,原来荣耀出身的选手是这样拍婚纱照的。


当天晚上,一张与众不同的“婚纱照”成了微博热门。集体大合照里兴欣所有人(包括缩在角落的莫凡)穿着队服,人群中间则是叶修和苏沐橙。有人注意到,叶修和苏沐橙的手上除了戴着冠军戒指以外,还多了疑似婚戒的对戒。


@兴欣战队v:我们的前队长和前前队长结婚了!刺不刺激?意不意外?[图片]


吃瓜群众:麻蛋!能不能关爱一下单身狗!女神没穿婚纱,差评!可是我控制不住祝福的心!叶神你敢做出对不起女神的事,我们就提刀去荣耀里组队杀你!


叶修:想单挑就直说,别找借口。


最后,遭殃的还是第十区。


第十区:我们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君莫笑这家伙连结婚也不放过我们?呜呜呜嘤嘤嘤悲伤逆流成河QAQ


评论 ( 1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Le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