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in a place where there's no space or time.-

-我们永远不会在时光里走散。-

-叶橙+凯源-

【叶橙】小段子(2)

依旧段子。

没灵感没动力没文笔暂时写不出东西

心累QAQ

25/5小修改了几句话,巩固我叶神万年最高的地位

小段子 1&2


3.

退役后的叶修回到自家公司上班,每天穿着正装去公司的他渐渐有几分精英人士的模样。然而叶总经理很不开心。

从他办公室的落地窗望出去,对面大楼挂着的广告图令他非常不爽。

只因联盟门面周泽楷和联盟女神苏沐橙共同成为某服饰品牌的代言人,两人搭档的宣传图自然而然在街头小巷各处挂起,就连电视上也频频出现他们的广告,怎么躲都躲不掉。

 

叶总经理很纳闷,怎么退役前不见有人来找他和沐橙代言。

难道他太早退役了?没赶上代言的季节?

心塞塞。

同时叶总经理心想,自己能不能当一回霸道总裁,恨不得大手一挥,狂妄地买下对面大楼,只挂上苏沐橙的单人宣传图。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叶总裁秋并不会顾及私情同意这个提议。

 

接下来的日子里,秘书室都在流传着“叶总经理一有空就对着外面的广告图发呆”、“哎呀呀想起了队友是舍不得荣耀吧”、“嘤嘤嘤叶总经理面带忧郁的表情击中我的小心脏了”、“好想给他点烟啊”、“看得我心都要碎了,要不我们去搞个账号卡给总经理吧”......

诸如此类的话最终还是传入叶秋耳里。深知真相的他嘴角扯出一抹冷笑,残忍地给混账哥哥增加工作量。秘书室的妹子见状,暗地里更是同情心疼叶修。

 

直到一年后,对面大楼的广告图换成了周泽楷个人照,叶修再也不看那窗了。

苏沐橙呢?

噢,她代言新的产品啦,叶氏旗下的运动品牌。听说新广告图会挂在叶氏楼内呢,哈哈,你问怎么不挂在叶氏楼外,因为叶总经理说挂在外头是要跟周泽楷遥遥相望吗,结果除了这大楼其他地方都挂上了。叶总经理以身作则,十楼办公室到处都有女神的照片。秘书室的姐姐妹妹们还能得到苏女神的亲笔签名,叶总经理甚至还把桌面换成女神......

顿时get到真相的秘书室,从此静若寒蝉。


4.

继叶修结婚后,叶秋终于要和女朋友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于是,想起成功娶得美人归的混账哥哥,叶秋主动向他虚心学习如何正确求婚。

 

叶秋:“你当时是怎么求婚?”

叶修:“直接和沐橙说去扯证吧,她就同意了。”

叶秋满头黑人问号:“戒指藏哪儿了?在什么地点和情境下说的?”

叶修淡然:“还藏什么藏啊,那晚我们在公园散步,说完话后我从口袋拿出戒指给她戴上了。”


叶秋不可置信:“连个浪漫惊喜也没有?”

叶修:“我和沐橙还需要这种套路么?结婚讲究的是真心,这一点你可要和哥学学。”

叶秋崩溃:“嫂子她不介意?难道她不嫌弃你没情趣?”

叶修:“嗯...她倒是很遗憾,因为我没有给她买个冰淇淋。”

叶秋冷漠脸:“就当我没问过,刚刚那全是幻觉,是我找错人,再见。”


评论 ( 5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Le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