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in a place where there's no space or time.-

-我们永远不会在时光里走散。-

-叶橙+凯源-

【叶橙】最强喜事

退役后的苏沐橙很闲很无聊,因为她还没想好自己能做些什么。


去叶修公司上班?嗯,她对商业企管毫无兴趣。去开间冰淇淋甜品店?她爱吃,不代表她做得出精致的食物呀。游手好闲当个富家太太?不不不,她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堕落成这个地步。若要说去外头应征一份工作,苏沐橙也没有相关学历背景,实在很难找到适合她的工作。

难道她除了玩荣耀以外,就一无是处了吗?她并没有跟叶修提起这些烦恼,叶修曾不以为然地表示她想不想工作都没关系,只要每天过得开心就好。


苏沐橙又气又无奈,只好点开微信群,向秘书室的妹子们求救。群里有好几个妹子正在抱怨相亲无果,单身好多年都找不到对象,家里又催得紧,实在是心塞心累又心碎。苏沐橙灵光一闪,某个主意悄悄在脑海中成型。

她想到联盟里有大把单身的汉子,而自己又认识了一群同样单身的妹子,如果她能在双方之间搭起友谊的桥梁,说不定能够促成佳缘呢!

没错,我们的苏沐橙想当红娘了。


她兴致勃勃思考着,妹子们在B市工作,未来多数会留在B市发展。联盟里眼下唯有位于B市的微草战队最合适。

嗯,王杰希、许斌、刘小别、高英杰、袁柏清...

苏沐橙空有美好的理想愿景,但是她和王杰希仅是点头之交,没有把握能说服他来相亲。等到叶修下班回来后,苏沐橙把自己的这一番打算告诉了他。


叶修听完她的伟大目标,一脸懵呆,不知道该赞同还是该劝她打消念头。虽然他有一百个可以让苏沐橙意识到此事行不通的理由,可是一看到她双眼水汪汪地盯着自己,叶修舍不得她失望,硬是点头答应了。

有叶修出面,微草很快就同意。苏沐橙也飞快在群里宣布这件事情,妹子们表面上以脱单为借口,实际是按捺不住八卦之心想见见传说中的微草战队。


相亲当天风和日丽,地点为某中餐厅,妹子们精心打扮,掐着点准时抵达。最令苏沐橙觉得庆幸的,应该就是微草等人难得没有穿着队服过来,而是换上普通的休闲装,比她们早来一会儿,正和叶修天南地北胡扯着。作为活动的举办人和主持人,苏沐橙先为双方介绍过彼此后,就带着叶修先行离开。

两人去看了场电影,吃完晚饭,手牵手回家。


当晚,苏沐橙迫不及待在群里和妹子们聊聊相亲后的心得。妹子们坦白说虽然相处得颇为愉快,不过还真没有对上眼的感觉。几个早已脱单的姑娘立刻分析出来,男女双方工作环境和背景不同,平时关注的话题和兴趣也明显没有交集,若是当朋友那还行,真要往结婚奔去谈恋爱的话恐怕有些勉强。

苏沐橙一看,知道这事是糊了。


@苏沐橙:对不起,是我没有顾虑到细节,让你们有负担啦[泪]

@想要有个苏沐橙当姐姐的忙内小梳子:苏姐别这样说!感情是急不来的!

@MissPatricia:对啊对啊,何况今天我们能和职业选手见面、吃饭和交流,已经超满足啦o(* ̄︶ ̄*)o

@伪新人灵灵:沐姐姐你这样说就不对了,如果不是你,我们根本没机会见到职业选手。

@零食团购王:额...其实老大和苏姐也是职业选手呀,只不过退役了。

@秘书门神安娜:别歪题!!!话说王杰希的大小眼真好看啊!!!o_0 o_0 o_0 萌死我啦[花心]

@不上班就不能买买买:不不不,那位高英杰小弟弟是真正太,哎可惜我不喜欢年下[冷漠.jpg]

@伪新人灵灵:没有人要跟我抢刘小别吗?太好了,我自己独占他吧=3=

@亮子Light:果然是看脸的世界,你们的节操呢,不是说处不成对象吗?现在又讨论起人家的颜值?

@MissPatricia:当不成男女朋友和欣赏帅哥是两回事[想不到吧.jpg]


话题越扯越远,苏沐橙看出她们想转移话题来分散她的注意力。她匆匆和大家道晚安后就关掉手机,瘫在沙发上,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

从书房出来的叶修,直接坐在她身边,模仿她的姿势一起葛优瘫。


叶修:“事情糊了?”

苏沐橙:“嗯。”

叶修:“很难过吗?”

苏沐橙:“有一点...还有一点灰心和挫折,是我太自不量力。”

叶修:“你背什么锅,这只能怪王大眼他们不争气。你特地为他们介绍如花似玉的姑娘给他们牵线,是他们眼瞎不懂珍惜机会。活该他们单身。”

苏沐橙:“我的红娘事业干不成啦,本来还想着要帮联盟办喜事呢。”

叶修:“联盟还需要什么喜事,你和我就是最强喜事了,足够让联盟挂名宣传一辈子。”

苏沐橙:“好像也是哦。”

叶修:“不是好像,是必须。我给你泡杯玫瑰茶,你去洗澡吧。”

苏沐橙:“好!”


最了解苏沐橙的叶修三言两语就成功安抚好她,谁也没再提起相亲这事。至于苏沐橙之后的人生规划,她表示有叶修在,自己做什么事都好,就这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她安稳幸福的小日子吧。


END.

评论 ( 5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Le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