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in a place where there's no space or time.-

-我们永远不会在时光里走散。-

-叶橙+凯源-

【叶橙】秀恩爱日常

自从叶修上任成为叶总经理后,整个秘书室开始弥漫着另类被支配的感觉。

这种蜜汁支配感和工作无关,她们一群妹子都和新来的叶总经理相处融洽。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这位叶总经理天天会在她们面前刷存在感。

如果是刷他本人的存在感也算了,偏偏还不是,而是苏沐橙的。


叶修友情赠送的新马克杯摆在茶水间,上面印着苏沐橙的Q版造型。只有秘书室这层楼的上下班铃声据说是苏沐橙特别录制。团购的零食会独家附送苏沐橙同款瓜子,因为苏沐橙是零食的代言人。

秘书室练就张嘴吃狗粮的本事,麻木且习以为常。

有时候开会时间过长,短暂的十分钟休息是无比珍贵的。叶修迅速在吸烟区抽完烟后,一回到会议室就会播放苏沐橙的广告,尽管她所代言的产品和叶氏无关。

哦,有一次还放了苏沐橙的访谈,里头有个问题是退役后想做什么,苏沐橙温柔地表示她要开始规划个人生活。秘书室众人生无可恋,唯有叶修的笑容很辣眼睛。


上班族如她们没有多余时间和精力玩荣耀,却多多少少对这位联盟女神有所耳闻。平时在三次元生活里也没接触过本尊,但是在叶修一味的安利和媒体的炒作下,妹子们纷纷对苏沐橙有些反感。

漂亮?哎哟,化个妆打个光和修个图,再丑都是女神。

善良?呵呵,笑得那么虚假,不是绿茶婊就是白莲花。

妹子们看着叶修天天花式秀苏沐橙,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翻白眼,却不敢当面发作,只是摆出一脸【你接着秀,我们理你就算输】的表情。


直到有一天,苏沐橙亲临叶修的办公室,这才让妹子们有机会一睹真容。当天苏沐橙提着保温盒进来,很有礼貌地向秘书妹子询问叶修的办公室在哪里。刚好叶修在和叶秋开会,还没回来,苏沐橙也不想打扰他们,去到了叶修办公室放好保温饭盒后就出来和妹子们聊天。

女人们之间永远不缺乏话题,妹子们和苏沐橙仿佛是天生的姐妹闺蜜,话匣子一旦被打开就犹如奔跑出去的马,无拘无束。先前暗地里嫌弃过苏沐橙是伪善、虚假、小婊砸等各种评论在这瞬间起消失得无影无踪,妹子们也不觉得打脸,反而认为真人比电视网络里的图片更好看,气质、谈吐、待人接物的方式简直堪称女神的教科书。

于是,秘书室众人成为了苏沐橙的迷妹,并快速在微信上和她加为好友,再把苏沐橙拉进她们秘书室的微信群里(群内当然没有叶修)。这微信群除了八卦各种有的没的以外,大家也会不小心忘记苏沐橙的存在,在她面前肆无忌惮疯狂吐槽上司。


@想要有个苏沐橙当姐姐的忙内小梳子:诶,老大今天的领带很好看,想给我的男朋友买一条QAQ有人扒出是什么牌子的吗?

@苏沐橙:是我挑的,就在XX商场里,下次带你一起去,有折扣哦^^


@MissPatricia:赶策划案加班,每个人困成狗要喝咖啡提神,老大却要喝绿茶,什么毛病???

@苏沐橙:呀,以前他熬夜的时候,我都泡绿茶给他,应该是习惯了吧[偷笑]


@不上班就不能买买买:姐妹们!吃我安利,《花开时我爱上你》这部剧苏炸天!而且还是老大推荐我看的[哈士奇惊恐脸.jpg]

@苏沐橙:我也在追这部剧,叶修他每晚会陪着我看嘻嘻。


@掌门人江姐:老大昨天问我怎么煮鸡汤,结果今天拎着保温壶来了,然而这不是鸡汤,是白开水[我想静静.jpg]

@苏沐橙:对不起啊,这几天我生病了,吃不下东西,叶修想煮汤给我,嗯...味道淡了点,但是养生呢。


秘书室妹子们:以前的狗粮是单份,现在直接加倍。这种支配感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好想把沐橙姐赶出群组怎么办[宝宝心里苦.jpg]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Leaf° | Powered by LOFTER